Sunday, August 15, 2010

[轉貼]女人仔看 Tec:剩女引發科網潮


前陣子,本報 A1頭條大大條題「香港剩女飆升三個女人一個獨身」,高絲看見登時內心一沉,覺得簡直深深觸痛港女們的心,令已婚的怕老公有更多選擇,有男朋友的又怕被撬牆腳,單身的更是一刀插入心。

不過,另一方面看,這消息卻引伸出一條不錯的財路,甚至引發另一輪科網熱潮呢!

大家還記得 Yahoo的「友緣人」嗎?它 02年推出時,高絲仍是少不更事的學生妹,不時嘲笑那些男男女女上載的肉照。不過人大了,出來社會做事,才知友緣人的商業價值何在。其實香港剩女情況有多嚴重,根本不需要甚麼研究數據顯示,看友緣人開業至今,會員上升 30倍至 32萬名,便知事態嚴重,你可能會安慰自己說:「會員應該男多女少喎!」可是, Yahoo香港指,同類交友網,美國的男女比例是 9比 1,香港卻是 2比 1,可能是全球最高,問你怕未?

搞網站要多元化

不要慌,是時候開發這條財路了,香港 700多萬人,有 370多萬女性,搞個專為她們而設的配對網站,不愁沒客人。

網站或者不必局限於照片與成功個案,更可以不靠收費支撐,反而可以根據網上配對的結果,找贊助商贊助,為他們安排約會,又可以提供愛情教學,教她們釣男秘技,為她們解答約會問題,實行一個網上女版情場絕橋王,說不定這盤生意反而能為自己找到個不錯的「投資者」呢!

高絲

source – 蘋果日報 (剩女引發科網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