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大行齊推介利福

昨天恒指跌 327點,收報 21473,大市唔掂,昨日大行推介的股份同樣冇運行。雖然報告多數都寫「 12個月目標價」,但一推介就出師不利,先聲奪唔到人,往後要到價更加漫漫長路。好似大摩昨日「首予增持」的金隅股份( 2009),早前大摩「首予」曾有不錯的表現,可惜昨天不敵大市,平收 10.10元,摸和算執番身彩。

「首予」金隅大摩失手

昨天,多份報告的推介之中,表現較搶眼的是利福國際( 1212),收市升 1.72%,報 16.58元。先看一眾大行的分析。

摩通分析員 Ebru Kurumlu指,利福上半年業績優於預期,整體純利 6.16億元,主要受惠於香港的銷售和邊際利潤強勁,以及北人集團的盈利改善,上海業績表現良好,但蘇州和大連的分店銷售遜色,該行調高集團的今年盈利 3%,維持增持評級,目標價由 16元升至 18.70元。

瑞銀分析員 Randy Zhou認為利福上半年的經常性盈利大致符合該行預測,相信利福本土業務的最壞時刻已過,並進一步拓展中國業務,又認為本土業務增長強勁將會是下半年股價的利好因素,該行重申買入評級,目標價維持 20.14元。

高盛分析員 Joshua Lu指,利福中期純利按年增 39%至 6.16億元,撇除非經營項目,核心經營溢利年增 32%,較該行預期高 21%,主因成本控制較預期理想。計入今年非營運收入、港滬銷售上升及行政開支減少等因素後,將利福 2010至 2012年每股盈測調高 7%至 13%,維持中性評級,目標價由 16.10元上調至 17.20元。

再看往績,根據《報告王》,瑞銀分析員 Randy Zhou過去 5個月,平均短線( 2天)升 1.59%,中線( 20天)則賺 14.2%,表現為三人中最佳。

想知更多有關大行報告的資料,請即上《港股王》:http://stock.nextmedia.com

高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