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三行唱起希慎

承接前天的弱勢,昨天報告的推介一樣沒有太大運行,不論是仙笛或魔笛,在這個市況,股價都不太聽大行支笛,其中,阿里巴巴( 1688)被幾間看淡,瑞信將其評級由跑贏大市調低至中性,股價卻不跌反升。

開口中的反而是希慎興業( 014),幾間大行看好,股價昨升 1.21%至 25.10元,總算有隻跑出。

花旗睇得最好

花旗分析員 Ken Yeung表示,希慎上半年基本盈利 5.9億元,高過該行原先預期 9.6%,寫字樓、零售商舖及住宅租賃強勁復蘇,興利中心商場預計 2012年第二季開幕,將成為中期盈利動力,由於租金增長較預期理想,目標價由 25.68元調高至 28.10元,並重申買入評級。

大摩分析員 Theo Cheng指,希慎財務表現沒有太大驚喜,基本盈利按年僅升 1%至 5.9億元,而租務收益升 3%,該行相信希慎營運表現強勁,反映辦公室及零售舖復蘇,其中零售租金收益升 8.7%,更重要的是,零售舖維持接近全面租出,及辦公室出租率重拾升勢,故維持增持評級及目標價 27.60元。

高盛分析員 Anthony Wu稱,由於出租率及租金較預期優勝,希慎上半年基本盈利較該行預測高 8%,又指辦公室租務不會有太多不利因素,隨着於 07至 08年高峯期簽訂的租約將續約,預期下半年租金增長將會放緩,評級維持「中性」,目標價由 22.70元調高至 24.60元。

3間之中,以花旗看得最好,根據《報告王》,該行分析員 Ken Yeung,過去 5個月調整評級或目標價 9次,短線( 2天) 7勝 2負,中線( 20天) 5勝 2負(其中兩隻未到期),近況不俗,但回報有限,中線及短線皆約 1%,始終地產股拉勻升幅有限。

想知更多有關大行報告的資料,請即上《港股王》:http://stock.nextmedia.com

高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