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同德銀分析員拍散拖

有些人炒股,愛玩一夜情,手中股票快來快去,貪其刺激過癮。但畢竟,炒股以外,還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一定次次都能如此瀟灑。有時候,需要多點時間,買入股票,不想急急腳離場,卻又知道這不是天長地久的關係,就如年輕時拍過的散拖一般。

報告王》亦明白這個需要,除短線(2天)外,還計算分析員中線(20天)的貼股表現。今天介紹的德銀分析員AnneLing就適合「拍散拖」。

博利福20天股價升

該分析員上周發表報告,推介利福國際(1212),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由16.20元調高至17.60元。報告指,第2季表現好過預期,而本地消費情緒改善,將可令其香港業務受惠,同時上海業務的增長亦可望持續。

升級《報告王》資料顯示,撇除今次貼利福,過去4個月,AnneLing共調整評級及目標價共8次,短線(2天)表現5勝3負,雖然得勝率不俗,但是平均短線回報少得可憐,只有0.79%,隨時連手續費都不能回本。

正如上文所言,今日的推介,不像過往般短線「坐一晚」,而是「拍散拖」,跟它維持一段20天的關係。該德銀分析員的平均中線回報為7.09%,現位列《報告王》中線排名榜第3位,有值博率!

以周五開市價15.64元計算,利福當天單日微升0.6%,初步大致上跟AnneLing的平均表現脗合,本欄建議,中線跟德銀分析員AnneLing,小注博利福20天股價升。但不論利福股價20天後表現如何,就如小情侶拍拍散拖一般,皆應全數離場,不宜留戀。

高明

想知更多有關大行報告的資料,請即上《港股王》:http://stock.nextmedi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