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野村叫買中傳動

上周,花旗分析員 Pierre Lau發表報告,維持新奧燃氣( 2688)「買入」評級。本欄指出,該分析員短線( 2天)有值博率,建議短線可跟。

新奧燃氣股價上周五升 1.72%至 17.74元,但若以報告發出的 6月 30日(同日開市前報告內容已上載於《港股王》)的開市價 16.74元計算,兩個交易日逆市升近 6%。

不過,我們不可以如此輕易便自滿,稍有鬆懈,隨時倒蝕!正如上周本欄所言, Pierre Lau中線( 20天)表現一般,有機會由贏變輸,建議大家有糊食就閃,再靜候下一個機會。

大行一致唱淡富士康

參考上周的大行報告,普遍上沒有明顯方向,唯一有共識的便是富士康( 2038),上周多家大行包括高盛、大摩、摩通、花旗一致唱淡, 4家平均目標價為 4元。

倘讀者仍忍不到手,希望小注怡情,可留意野村分析員 Clarisse Pan的建議,上周五該分析員發出報告,維持「買入」中國高速傳動(658),目標價維持 23.50元。

雖然是次沒有調整評級,但亦可以參考其往績。該分析員過去 3個月 2次調整股票評級,短線( 2天)兩戰全勝,平均短線回報為 5.29%,曾於 4月 20日推介中傳動,當時建議買入,並將目標價由 21.60元調高至 23.50元,兩天回報為 3.12%。

要挑剔的話,便要數其貼股次數較少,近 3月僅有 2次調整評級,久疏戰陣。而且,其中線( 20天)表現認真麻麻,平均中線回報倒跌 7.66%,幸而, Clarisse Pan貼中傳動的中線表現仍有正回報。

想知更多有關大行報告的資料,請即上《港股王》:http://stock.nextmedi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