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黎 潔 瑩breaking news] 三 萬 蚊 港 女 變 九 萬 蚊 補 習 天 后



揚 言 從 未 有 人 工 高 過 自 己 的 男 士 追 求 的 「 三 萬 港 女 」 黎 潔 瑩 , 早 前 有 雜 誌 指 「 黎 三 萬 」 冇 得 撈 , 慘 變 「 黎 失 業 」 , 但 係 本 刊 記 者 明 查 暗 訪 下 , 證 實 有 補 習 社 見 機 不 可 失 , 力 捧 黎 成 為 補 習 天 后 , 據 聞 連 佣 金 最 高 月 入 接 近 九 萬 元 , 似 乎 黎 潔 瑩 有 望 洗 脫 黎 三 萬 污 名 , 搖 身 一 變 做 九 萬 天 后 。

於 《 星 期 日 檔 案 》 出 街 後 「 聲 名 大 噪 」 黎 潔 瑩 , 因 其 受 訪 的 言 論 及 態 度 , 令 唔 少 港 男 感 到 不 是 味 兒 , 結 果 遭 網 上 「 港 男 」 狂 插 , 繼 而 人 間 蒸 發 , 消 失 於 原 先 工 作 的 灣 仔 蚊 型 補 習 社 。 有 雜 誌 報 導 , 黎 三 萬 喺 節 目 出 街 後 冇 得 撈 。

不 過 , 本 報 記 者 接 報 , 原 來 活 學 教 育  Amanda Tann 已 向 黎 三 萬 挖 角 , 而 且 人 工 、 條 件 已 經 傾 好 , 連 海 報 都 已 印 好 , 據 講 , 黎 潔 瑩 會 同 補 習 社 拆 賬 分 佣 , 最 多 可 賺 九 萬 蚊 一 個 月 , 又 指 黎 三 萬 已 經 成 名 , 所 以 先 向 佢 招 手 。 分 別 有 三 名 知 情 人 士 同 本 刊 記 者 講 起 呢 件 事 。 其 中 一 名 直 言 , 其 實 早 喺 節 目 出 街 前 , 有 關 人 士 已 暗 中 穿 針 引 線 , 介 紹 黎 三 萬 予 《 星 期 日 檔 案 》 監 製 , 令 其 曝 光 。

消 息 人 士 同 本 刊 記 者 講 : 「 今 次 Caz(黎 潔 瑩 洋 名)紅 得 咁 快 , 出 哂 佢 哋 ( 補 習 社 管 理 層 ) 意 料 之 外 ……某 高 層 仲 嫌 佢 形 象 負 面 得 滯 , 想 飛 起 佢 ……不 過 , 你 知 啦 , 補 習 天 后 最 緊 要 有 名 氣 , 今 次 Caz 咁 紅 , 你 知 啦 …… 」 消 息 人 士 仲 同 本 刊 記 者 講 : 「 計 劃 plan 咗 好 耐 …… 驚 外 洩 會 影 響 公 司 形 象 …… 」 消 息 人 士 越 講 越 神 秘 , 似 乎 從 黎 潔 瑩 上 TVB 已 經 早 有 計 謀 。

本 刊 記 者 曾 嘗 試 聯 絡 活 學 教 育 , 但 係 未 能 聯 絡 到 負 責 人 。 喺 咁 多 江 湖 傳 聞  事 候 , 向 來 要 爭 曝 光  補 習 社 揀 喺 呢 個 時 候 收 收 埋 埋 , 黎 三 萬 變 黎 九 萬  消 息 , 似 乎 空 穴 來 風 , 未 必 無 因 。


黎 潔 瑩 因 其 「 三 萬 論 」 已 一 炮 成 名 。



黎 三 萬 之 前 任 職 灣 仔 一 蚊 型 補 習 社 , 現 時 該 補 習 社 職 員 已 與 黎 劃 清 界 線 。 




黎 潔 瑩 酷 愛 自 拍 , 經 常 擺 出 港 女 最 愛 的 「 三 七 面 」 影 相 。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man-in-a-doughnut.


伸延閱讀:
黎三萬自白書


愚人節快樂:)

Monday, March 30, 2009

傅穎罪左佢唱片公司啲人?

地點:澳門
留意: 0:58打後



唱得差唔係罪, 不如播帶啦.

再被人咁玩, 真係邊度都唔使去


公司啲管理層去哂邊, 冇理由明知佢唱得差都要被佢繼續出醜, 影響品牌聲譽.

傅穎係咪得罪左佢唱片公司啲人?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caramel kreme crunch.

黎三萬(黎潔瑩)屋企樓下摺凳開片

日期:3月30日
時間:3:40a.m
地點:柴灣峰華邨




Youtube:
好彩無警察 警察見到一定開槍爆頭!



咁岩, 開片位置位於港女黎三萬屋企附近。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Bloody doughnut.


其他:
高登


摺凳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差佬捉到都鋤你唔入,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摺凳使用容易,攜帶輕便,只要用力適中,角度準確,必會打至敵人內傷。非法組織「笑林寺」採用了摺凳為主力武器,加上笑能寺十八同人武林中無人能及。各大家具行皆有售。

Saturday, March 28, 2009

Margaritaville-back security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dulce de leche.

Friday, March 27, 2009

港男一發功 黎三萬(黎潔瑩)都變黎失業?

三萬港女 黎潔瑩 於星期日檔案一炮而紅



設計對白




(Why so serious相死link. 跟進中.)

黎潔瑩同Peter的MV(新增)



(大)部份內容來源:
3 萬 蚊 港 女 搞 到 連 份 工 都 冇 埋

開香檳?咪住!!

黎九萬重臨?

developing...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dough-in-progress.

Thursday, March 26, 2009

How does Obama solve this crisis?



...developing

Yes! There is no unreachable dream...

if you dont mind downgrading your dream to a second hand old-fashioned car.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chocolate iced glazed cruller.

Gordon Brown--a Devalued Prime Minister of a Devalued Government...developing

The first time I saw Gordon Brown talked about protectionism. I was shocked. Why him? I mean, he is the first one who largely funded the banks and ordered them to make loans to local businesses. "Financial protectionism is a threat." Are you kidding me? You are one of the primary makers.

I think we need more guys like Daniel Hannan to solve the global honesty crisis.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Bold coffee.

Tuesday, March 24, 2009

港女抗議 邏輯差立即現形

港女,拒絕接受任何批評,甚至拒絕任何「不讚美」。當有任何人讚佢,譬如話,讚佢今日好靚,港女總不會禮貌地說聲多謝。反而,在自悲心驅使之下,她認為,你在串她,還你一句,「即係話我尋日唔靚啦」。呢種港女邏輯,不論港女學歷如何,一樣會這樣想考,本來不值得批評。

不過,有幾位教授級的港女,因一名男教授說了一句「男生精於邏輯思維,女生擅於組織與表達」,繼而扣上男女平等的帽子。這一個結論,較早前出自三萬港女黎潔塋之口,言論在大眾傳媒播出,卻不見這群高呼「男女平等」的港女,公開聲討港女黎潔塋。



數據分析結論被指貶低女性 科大風波 女教授抗議 男教授腳軟
評分:4.8(31人)瀏覽人次:27,100回應:45

【本報訊】「男生精於邏輯思維,女生擅於組織與表達」,科技大學數學系教授蔣翼邁早前公佈今年香港學生參與世界數學測試比賽的結果,分析數據後得出以上結論,結果引起校內一批女教授不滿,認為對女生不公平並具誤導成份,進一步打擊女生對理工科的信心。逾半女教授發出聯署信抗議,蔣翼邁願意撤回有關結論,科大也迅速刪除該篇新聞稿。記者:梁美寶


港女邏輯:


馮雁:由於世界數學測試的設計,旨在測試某些學生在數學方面的能力,故不宜以有關數據總結男女生的能力差異。




Kreme: 這個「由於」和「故」並沒有必然關係。難度這位港女馮雁會認為,由於博士論文測試的設計,旨在測試某些學生在學術方面的能力,故不宜以有關數據總結各學生的能力差異。難度港女認為,所有學生都不能比較?要是測試的設計不能作出任何結論,那為何當初這位馮港女會能成為博士?

另,該項測試共有2,300名8至14歲中港台學生,統計學上足以作出結論有餘,一位學人,若不同意人家的結論,大可以寫文章批評,然後提出更科學的測試。馮港女選擇以罵街方式對抗,一點都不科學,也欠邏輯,但由於能推上報,証明表達能力一流,進一步確認「男生精於邏輯思維,女生擅於組織與表達」的結論。



劉紀美:

1. 大學若發表任何有關學術的研究或評論,必須嚴謹及有充份的統計數據支持,她質疑單以該測試結果得出有關結論,實太倉促。

2. 社會各界常 以為女生在理工科能力較男生遜色,「若父母見到呢個結果,佢哋或者女學生都會以為真係咁樣,影響社會對女生嘅睇法,以為女生喺呢方面係唔得。」

3. 科大教員女少男多,其學系40名教授中僅得兩名女性,本港理工科的教員也多為男性主導,她認為應設立類似美國的女性工程師獎學金,鼓勵優秀的女生入讀。希望組織女教授協會,以關注兩性平等問題。


Kreme: 根據1的邏輯,2說將的言論會影響到父母的睇法,又有沒有「嚴謹及有充份的統計數據支持」?若果冇,又是否「結果得出有關結論,實太倉促」?

設立女性工程師獎學金是否就能提升兩性平等?她說話前有沒有「嚴謹及有充份的統計數據支持」?若果冇,又是否「結果得出有關結論,實太倉促」?

雖知學位有限,多了一位女生,就少一位男生入學,這句「鼓勵優秀的女生」,我又可不可以解讀為港女們「不鼓勵優秀的男生入讀理工科」,繼而為港女們扣上男女不平等的罪名?

組織女教授協會是否就能提升兩性平等?她說話前有沒有「嚴謹及有充份的統計數據支持」?若果冇,又是否「結果得出有關結論,實太倉促」?

-------------------------------------------------------------------------------------------

港女一聽見有關男女的比較,總要在接受別人的讚美的同時,卻要強迫別人收回對其他人的讚美,總之,港女是全宇宙最高等的人,她甚麼也比其他人高人一等,甚至可創造自己也解讀不了的邏輯,開心未?

今次千錯萬錯,錯不在一眾邏輯差的港女,而在於蔣翼邁企得不夠硬,對自己的統計結論信心不足,這也是大部份港男的共通點:明明自己是對,只因港女聲大夾惡而退縮。一個港男,知識水平到了大學教授的級數,也脫不了也份冇自信,難怪港女可以公然批評港男,也不會被當作歧視男性了。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powered cake.


伸延閱讀:

科 大 風 波   女 教 授 抗 議   男 教 授 腳 軟 高登

科大的男女戰爭 都是那些日子

Monday, March 23, 2009

三萬港女通街咀...really?

黎潔瑩




補習老師, 月入三萬

聲稱未有男朋友人工高過佢

唔知呢位男性又搵幾多?

定還是呢個唔係佢男友, 只係partner...甚至只係對手戲關係?





Therefore I classify this entry as jam-releasing doughnut.



伸延閱讀:
《 星 期 日 檔 案 》 熱 爆   3 萬 蚊 港 女 姣 港 高登



中大又見報

又係中大:




傅穎喊驚



Therefore, doughnut is still one of the most pleasant appetizer among all other flour-made snacks. Certainly better than cookies.

Sunday, March 22, 2009

誰是誰非?



The Hong Kong police didnt help. Therefore they should call the other police.




Friday, March 20, 2009

Poor黎潔瑩

高登cap 圖:


Krispycrap回應:






Therefore, I will classify this entry as Chocolate Iced with Sprinkles.

Watchmen

“Watchmen” is a good movie. It is most difficult for a storyteller to manage the story's time line arbitrarily, and further, not once or twice, is many times. I feel like he controlled the time of the story as he wished. Every time when he plugged in a scene of history totally makes sense. So does the time of returning. Of cause he does not need the odd “few year ago” flip.

It’s not easy even when you write. But the director Zack Snyder made it in a 3-hour movie. Beautiful. Dont wanna talk too much about the content. Let's see the trailer.





Therefore, I will classifly this entry as Cinamon Twist.

Thursday, March 19, 2009

匯源事件 民族大振?

大陸借Anti-trust,成功打低美帝主義象徵之一可口可樂,一雪05年優尼科之恥,令某部份中國人自我感覺良好,民族主義士氣大振,中國人昂然向美帝說「不」

拒絕外資收購,就係振興民族主義,打造民族品牌,某D中國人既頭腦真係簡單得可以。

可樂舊年9月頭話買匯源,每股12.2,當時匯源(1886)每股約4.1,就算冇雷曼,匯源都賺到笑呵呵。再加埋雷曼9月中爆煲,家下資產更唔值錢,匯源跌番落4.8,可能會再跌落去。轉手畀可樂,等於叫美帝高價接貨,匯源股東收到錢,Cash is King,等美帝再黎遊說你買佢D野,做大爺,咁就叫有face屎。

可樂收購匯源總共179價人仔,如果真係愛國,一早應該賣左去,然後等機會平買美國重要資產,今次拒絕可樂高價收購,平白錯失集資反攻美國機會。

咩叫愛國,睇野啦:
Therefore, I will classify this entry as New York Cheesecake

Tuesday, March 17, 2009

醫生高尚?

偶爾讀到尹思哲的一文:

醫生,你的名字是高尚嗎?

其實這篇文章沒有甚麼特別強硬的用語, 只是告訴大家, 醫生和其他行業一樣, 行內有好有壞, 所以最好有多d資訊俾病人, 等佢地選擇時透明度較高, 就好似去食飯, 我地會上openrice 睇睇comment, 未必個個都係fair comment, 但至少有參考價值.


不過, 一個自稱醫學生, 名叫

正因為我們是醫護工作者,我們以救死扶傷為我們的志向,並願意為此付出我們的時間、汗水甚至生命,所以我們能夠作出如此嚴苛的承諾。姓尹的你怎麼能夠把我們和裝修師父相比?這根本是對醫生們赤裸裸的挑釁和侮辱!


看了上述一句, 才知醫生覺得裝修師父卑賤, 可是, 裝修師傅等「卑賤」工人, 平日辛勤工作致病, 全靠他們看西醫, 才養育西醫這群「社會精英」.

今天, 我才(?)發覺醫生骨子裡看不起他的病人.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Todd Leland made HSBC more evil

I was told to enquire the people related to the rights issue of HSBC. This made me know Todd Leland this name.

Mr Todd Leland works for Goldman Sachs. GS is one of the underwriters of the rights issue. I called him for some details of the deal. A woman called me back and her reply triggerred me to write this piece.

I forgot her name but she is the assistant of Leland.

Me: What is the bla bla bla of the rights issue?

The woman: You may contact the Asian Goldman Sachs. They may answer you.

Me: They told my colleauge to contact to London.

The woman: You should contact HSBC.

Me: But Todd Leland is written on the the list of enquiry.

The woman: I dont know what you are asking and you should contact HSBC. Is that not OKay?

Me: Ok....Bye...

This Todd Leland's name is written on the document (p.3). On top of that, it is writte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Is my English not good enough to understand this? I doubt.

If Goldman Sachs is not Okay to give the detail of this, why this woman refer me to their Asian division? Further, if they are reluctant to answer any question, why the hell you print your name on the document? And if you are not familiar with this deal, why you receive the paid from HSBC, which indeed are from the poor investors of HSBC, as the underwriter.

Poeple criticise HSBC that they ignore the investors' interest to let the underwriter to profit. What does Goldman Sachs do in this deal? They said, I dont know.

May be this could explain to the investors of HSBC why their share price keeps falling, because they hired someone who "dont know" what they are doing. And They had good paid from you, the investors.

I didnt meet this Todd Leland but he should hire a better assistant.

Monday, March 9, 2009

周一嶽話醫管局敗家?

食衞局局長周一嶽表示,當局平均每年只投放約一億元於電子病歷系統,佔醫管局每年開支0.2%,已非常「慳家」。

換句話說, 平日的使費很敗家.

天真的公關災難

生果李怡說, 阿嬌的公關設計精心, 加上不為「移花接木」事件道歉, 是她訪問贏不到掌聲的原因.

我看得再簡單一點, 阿嬌公關失敗, 源自她的採訪選址, 千挑萬選, 竟然選在她老闆的家, 才是最大敗筆.

問心, 阿嬌之所以犯眾憎, 其實大部份的不滿是針對她的公司英皇. 前事不計, 光是「移花接木」一事, 已激嬲左好多人.

阿嬌要番兜,最好令佢同英皇一干人等, 包括楊生及經理人, 行得有咁遠得咁遠.

偏偏復出第一炮就匿0係自己老闆屋企受訪, 又要癡番埋一齊, 既然咁中意癡癡癡, 不如0係楊生張床受訪Ar 笨!

後記:

讀書時中意唱K, 當時覺得英皇的宣傳好掂, 捧邊個紅邊個. 不過到今日, 英皇都仲係今緊老本, 都係二千年初捧紅的幾個, 印象係自從internet 成為大家生活一部份後, 英皇再冇出過紅星.

無可否認, 英皇內的marketing處理舊媒體很有一手, 透過密集式的單向宣傳, 令人把他們的星仔的歌打入腦(當時我都是一份子), 但今日新媒體世界, 再用單向傳播方式, 人地會覺得你冇"吉士".

阿嬌兩次公關, 都用舊媒體式的單向宣傳, 結果不得人心, 證明舊媒體傳播方式, 已經行唔通.

馬多夫

一個基金

冇辦公室地址

冇投資組合提供

冇投資方向提供

唔知佢買乜賣乜

百冇

但高回報

仲同你講抵買

似曾相識

匯控33 青姐哭了